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新聞稿101.11.19

讓跑馬拉松更好玩! 原住民主題日邀您玩造型開PARTY

 2013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 開始報名囉!

 

IMG_2181  

【新北市訊】由新北市政府主辦萬金石馬拉松跑過輝煌十年,新的十年起步,新北市要讓「萬金石走向世界國際,世界好手跑進萬金石」。19日教育局長林騰蛟一身原住民泰雅族裝扮,帶著102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吉祥物、活動代言人大慶(電影‧賽德克巴萊男主角)以比賽衝線姿勢宣佈,2013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開始報名囉!

 

     林局長表示,為拓展萬金石國際知名度,吸引更多外籍好手參賽,活動除了結合冠名贊助商臺灣美津濃公司在日本、香港近百個銷售點展開宣傳外,並登上二本日本最知名的慢跑雜誌行銷。另外,在國內知名旅遊網站-太陽網的跨領域協助下,共整合了新加坡及馬來西亞、澳洲昆仕蘭旅遊局,活動將在三個國家的知名旅遊通路行銷,藉此提升成為國際上知名的馬拉松賽事。

 

  林騰蛟強調,102年萬金石結合新北市將承辦的全國原住民運動會,推出『原住民跑趴活動』,要號召民眾在活動當天以原住民造型,一起將賽會營造成為原住民PARTY的造型競賽!展現臺灣驕傲原住民族的原動力,並藉此邀請參賽選手3月30日至4月1日再次蒞臨新北市,為全國原住民勇士、公主們加油!

 

    電影‧賽德克巴萊男主角大慶首次代言馬拉松路跑,他說,雖然沒參加過馬拉松及長距離的慢跑,但他非常喜愛運動,平常最常做的是球類及單車運動。此次代言如此有意義的活動,現場很豪氣的說『就來練吧!』,宣佈要將第一次路跑經驗獻給萬金石。記者會上,大慶帶著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吉祥物「鹿卡」及「德米努」,與美國印地安人、澳洲毛利人及非洲土著一起衝線,象徵2013萬金石圓滿成功。

 

     體育處指出,2013萬金石馬拉松預計明年3月3日在萬里翡翠灣展開,比賽分為馬拉松、半程馬拉松、健康6公里等三組,基於賽道品質考量全馬、半馬採限額報名,報名已從11月15日開始,短短4天已經有6,000人報名,預計將會提前額滿,欲報名參加者動作要快。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,報名請上新北市體育處運動達人網站(http://www.sportmaps.ntpc.edu.tw/)點選活動報名,或電洽02-29981382分機607張先生。另外,報名者只要在活動當天以原住民造型出現,即有機會可獲得精美紀念品乙份。造型突出經票選優勝的前三名個人或團體,還可以將高額獎金帶回家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萬金石馬拉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