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車服務公告】

 

 表格下載

 

 

((操作說明))

 

sendspace

 

 

 

2013年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感謝您的參與,基於場地限制並在排除萬難後,大會再次提供專車服務(原已報名車票且繳費的跑者,不用再登記喔!!!),101年12月17日(星期一)上午9點開放登記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,請詳閱以下辦法:

一、登記方式:

    1)已報名繳費完成的跑者才可以追加專車服務喔! 限一人一張車票

2)請填妥以下登記表格資料:

 

2013年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

專車服務

1

訂單編號

 

2

類型

○ 個人        ○ 團體    (請填3~5格,個人則免填)

3

聯絡人姓名

 

4

聯絡人電話

 

5

聯絡人E-mai

 

6

跑者姓名

 

7

跑者電話

 

8

跑者

身份證字號

 

9

跑者E-mai

 

10

車票項目

○台北市自由廣場      ○板橋區板橋火車站北門

 

3)請將表格傳送至 jason@tclohas.net.tw,或傳真至02-2784-0101。

    4)一律不採電話登記,以示公平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    5) .台北市自由廣場(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)正門口→比賽會場(發車時間04:00至04:30)為避免資源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費空車率過高,每人酌收往返交通費NT$100元。(憑證上車);回  程發車時間:10:30至13:00

        .板橋區板橋火車站北門→比賽會場(發車時間04:00至04:30)為避免資源浪費空車率過高,每人酌收往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交通費NT$100元。(憑證上車);回程發車時間10:30至1300。

    6)為了確保跑者的權益,每位跑者都要填一張登記資料喔!!謝謝您的配合。

二、名單公佈:

收到跑者們的傳真及E-mail後,進行審核,

並於隔日中午12:00公佈在網站上「編號/姓名/傳送時間/繳費情形」。

三、繳費方式:

    1) 以簡訊及E-mail的方式告知轉帳帳號,若已是網站上公佈的名單,

        卻沒有收到帳號,請來電洽詢(02)2755-5269。

    2) 繳費期限:公告後3日內完成。

    3) 繳費方式:

請依收到的轉帳帳號至全國實體ATM (每張訂單帳號都不同喔!),完成繳費,請列印明細表備查(請查看轉

是否成功)。ATM 轉帳繳費完成後,請先確認ATM 交易明細表上帳戶餘額是否扣帳,並查看ATM交易

明細表上之訊息代號是否為交易正常。 若否,即表示轉帳未成功,請依繳費方式再次完成繳費。如用郵局

 帳戶轉帳者,可於轉帳隔日補摺,以確定交易是否完成。

 4) 確認繳費完成,將公佈於官網。若逾期未繳費者,恕不接受補繳,請跑

者們把握時間。

四、其他注意事項:

※原團體報名者,簡訊公告只有發給聯絡人喔!!

※資料內容不完整,一律視無效登記。

※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,得由主辦單位修正公佈之。

※相關問題請洽(02)2755-5269或(02)2998-1382轉60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2013萬金石馬拉松籌備中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3萬金石馬拉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